close
IMAG0522.jpg 

門市名稱|樂檸漢堡(台南。西門三越門市)

     THEFREEN BURGER TAINAN SKM STORE
 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本館 / B2美食街

門市電話|06 303 0160

訂位資訊|不接受訂位

詳細地址|台南市 700 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 B2樓

營業時間|SERVING TIME|配合百貨公司

菜單:

樂檸漢堡2.1菜單.jpg 

今天跟小饅頭一起出去玩,想到要吃這間從我們兩個的家鄉嘉義起步,最近在台南開了新分店的樂檸漢堡。

因為是開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,沒有獨立的店面,所以就讓小饅頭自己先去找座位,我來點餐了!

樂檸的漢堡有分成大俠堡跟小俠堡。而如果點的是牛肉堡的話,還有經典以及頂級兩種牛肉可以選。

可能是因為店比較小的關係吧,沒有像嘉義的文雅門市一樣,還有早餐、套餐以及其他的大俠堡類。

IMAG0527.jpg 

IMAG0528.jpg 

一直到點餐結束才知道,穿短褲去吃樂檸可以折五塊啊!! 以後來吃一定要記得短褲!

不知道是太久沒有吃百貨公司美食街還是怎樣,一開始拿到這個等待取餐的小東西還覺得很新鮮,結果馬上被小饅頭打槍說現在都是這種的你不知道嗎?超難過的

IMAG0529.jpg 

我們總共點了兩個經典套餐,我點的是前面的辣牛大俠牛堡餐搭配一杯檸茶;小饅頭點的是後面的傳世大俠牛堡餐配一杯黃橙鮮果微泡

IMAG0530.jpg 

傳世大俠牛堡餐:

簡單說起來就是經典口味啦

樂檸的漢堡麵包是烤過的,吃起來有點脆脆的感覺,跟麥當勞那種軟軟的麵包吃起來是完全不一樣的口感。

漢堡裡面的配料有洋蔥、酸黃瓜、番茄、生菜、起司和一片厚厚的牛肉。醬料是一半的番茄醬和一半的黃芥末醬,吃起來微酸。

IMAG0537.jpg

套餐還搭配一杯$40的飲料和一份M的薯條,薯條炸得滿脆的,就算不沾番茄醬也很好吃。

IMAG0531.jpg 

黃橙鮮果微泡:

感覺就是打了氣泡的柳橙汁 杯蓋上還特地標明要小心籽,雖然我跟小饅頭都沒喝到籽就是了


IMAG0533.jpg 

辣牛大俠牛堡餐:

他比傳世牛堡多了一層的辣肉醬和辣椒切片,少了番茄醬。

一開始吃我還覺得辣度還行沒有很辣,等到一口接一口吃到後面,我只能說:後勁超強阿哈哈

漢堡真的是超大顆的!吃完之後我跟小饅頭都直呼好堡好飽 雖然他的價錢比起其他連鎖漢堡店要貴一些,但是個人覺得貴的很有價值啦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